喵嗚~我昨天花了一天終於辛苦地敗回一台筆記型電腦型的文書機啦XD

ASUS X401A

嘿嘿~這台是ASUS X401A的甜心粉我終於有一台粉紅色的筆電啦

雖然說他實際上的顏色還是比粉紅色重一點啦!不過算了,差不多就好XD

之前考慮了很多不知道該買啥?但後來想想我的需求又沒有很高,買個便宜又是我喜歡的樣子就好

(實其我也沒錢了啦!今年帶爸媽出國、跟大樹出國、加健身房、保險費…等,到現在我手頭上也沒多少錢可以讓我考慮換電腦的事情)

這台對我來說CP已經很高了啦!使用的速度比我之前的筆電或桌機都快多了,而且我把AB面包完模全部才花不到15000

雖然說對其他人來說這台等級很低,但問題是我買等級那麼高的要做什麼呢?

反正我平常在用的東西都可以正常使用就好

雖然說我買回來的只是Win 7的作業系統,不過也不用擔心Win 8才剛上市不久,市場的反應還不夠多,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的問題!

不過哩!我如果想要Win 8的話,下星期再找時間上網買升級版的也可以,因為購機再買的話有優惠,才只要四百多元,感覺省很大(因為直接買Win 8的筆電貴太多了)

晚點我吃完早餐就先來把桌面上的東西玩玩大風吹,先讓電腦有個新的棲身之地吧!^^

PS.感謝大樹陪我跑來跑去選購電腦並給我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