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基於我主管在問為何我的柚子盆栽長大後我都沒幫他寫文章的這件事情,我決定今天抽個空把每週傳到相簿的小柚子成長記寫出來!話說這顆小柚子是我第一次種柚子,所以對他投入的心思與關愛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的!每天看到他的成長也都能讓我很開心!也因此讓我決定把我親手做的陶瓷盆栽跟我用心灌概的小柚子盆栽送給大樹當他的聖誕禮物^^

DSCN2429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投入的情感小柚子也能感受的到,在我決定要送大樹以後,我發現小柚子裡面有一片葉子長的是愛心的形狀(開心)我想這是非常的特別,送給大樹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雖然我還是很興奮)XD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下次要種的時候,我決定還是要耐心地等他們的根全都長出來了以後再種進培養土裡面,不然像這次種進去啊!他們先後長出來的時間真的差太多了>"<

 

還有就是撥殼後的籽只有大的再留下來就好,撥開來小小的長的也很慢,我有顆就是因為我當初泡水的種子太少,把小小顆的種進去,結果大家都長高了,他才開始長芽orz...

DSCN2433  

 

當初我開始種的時候,董事長還說我如果種到超大的盆子裡面會長柚子讓我更興奮XD結果知道要長個五到十年才有可能就覺得沒希望了Orz...

 

還有哇!話說我主管送了我不少柚子的種子(感謝他這麼能吃,可以留到這麼多籽)XD不過我在想我要何時開始種下一盆?因為現在種的話,我過年不用上班+回鄉下,誰幫我澆水啊?

我可不希望過完年回公司上班看我的柚子盆栽全枯死了,那我可是會很傷心的哭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