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上班的時候,在公司樓下滑倒了

我整個人趴了下去,膝蓋跟手掌很痛的站不起來,經過的上班族們也不理我,就這樣走過去(這就是台北人的冷漠)

因為趴在地上一陣子,打掃的人過來問我有沒有怎樣?我等好不容易站起來以後,才有力氣回答他:「很痛」而且我的外套跟褲子也全濕了

當下我真的好痛,好想哭,好想回家…

可是看身旁下著的大雨,我打消了念頭到公司上班(因為都到樓下了,公司裡面不會滑倒啊!我也想把手上拿的東西都放下來再說)

也因為上班了,就撐了一天等大樹來接我下班幫我拿東西!

不過我也發現我的屁屁也開始痛,但我明明沒撞到那邊啊!

大樹送我到我家附近去麥當勞吃東西等我去健身房洗完香香再幫我把所有的東西拿回我家就回家了
(大樹超貼心的啦!他怕我先送我回家我還要去健身房洗香香會爬上爬下的太辛苦,讓我超感動的說)

大樹說我應該要去拜拜了,先是電腦一直壞掉,然後一下打到鐵櫃一下踢到鐵櫃,就連昨天早上出門要去上班的路上都差點被打滑的機車給飛到自己的身上
(還好那個車主站穩了,不然在他旁邊的我就會被飛起來的機車擊中了orz...)

雖然最後到了公司樓下我變成自己滑倒,然後今天早上起床之後發現身體其他多處不是在當下撞到的地方都在酸痛,其中一個地方是昨天我主管看到的時候問我那邊怎麼好像腫起來的地方,只是那時我撞到的地方比較痛,就跟他說我沒有撞到那邊,不清楚

所以我到底該不該去看醫生呢?還是只要去拜拜就好啊?看醫生會有用嗎?而且昨天受傷今天才去看還能算上班途中受傷的嗎?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只要去診所看就好?還是要去醫院看呢?看醫生好麻煩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