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奶奶住在醫院多年了,昨天在照顧奶奶的外勞身體不舒服,爸爸一到醫院就帶他在醫院轉來轉去看醫生

但那間醫院的專業不足,誤診,爸爸看他還是很不舒服,就帶他搭計程車到耕莘醫院掛急診

耕莘醫院的醫生專業多了,馬上就說不是盲腸炎,不用開刀,是胃病,開了藥讓我爸爸帶外勞回來休息

 

回到醫院看到奶奶又吐又拉,外勞痛的也沒辦法處理,爸爸讓外勞休息,幫他買了兩大瓶的舒跑就開始清理奶奶

奶奶住的醫院的醫生很擔心爸爸年紀大會被傳染,一直趕爸爸回家,但搞笑的是我們自己請的外勞根本爬不起來照顧奶奶,然後又是一個壞護士當班(這個壞護士壞很久了,還把好護士「搞走」了)

有些事情爸爸很難處理,就請了隔壁的兩位外勞穿隔離衣來幫忙,結果那位壞護士還把他們叫去罵

那個壞護士說有事他會來處理根本就是騙人的會處理還會讓奶奶被丟著不管嗎?是欺負無法表達的病人嗎?

 

爸爸東奔西跑了一天,晚上跟我說他好像有點不太舒服,他沒有穿隔離衣,有點怕怕的,有沒有辦法開藥預防

因此我帶他去我習慣看病的診所,但當天不是我把他當家醫科用的醫生當班,是另一位醫生,不過這位醫生也很好,雖然爸爸沒辦法把問題全部都講的很清楚,醫生可以很有耐心的聽我幫爸爸重新說一次

其中醫生聽到我們說外勞的經過還覺得我們對外勞很好,可是對我們來說,他照顧奶奶、一個人在異國,我們照顧他不是本來就是應該的嗎?不然他生病也很可憐耶!(雖然我沒有對他這句話有反應,因為我比較擔心我爸爸)

 

唉唉~為什麼我我奶奶住的醫院要壞護士當道啊!他只覺得我們可以請人去照顧就好了,先不談我們有沒有多的錢可以請,重點是會傳染的病請不到短期的人願意來照顧啊!隔壁的願意穿隔離衣來照顧是因為爸爸每天去醫院對他們也不壞,他們也很羨慕我們家的外勞有好的老闆(因為外勞的雇主或相關的人沒有來醫院那位「壞」護士連外勞們要買飯吃都不太願意讓他們去買,還處處刁難,是想讓他們餓死嗎?變成我們家的外勞有時候還會幫他們買回來@@)

真是累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