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的世界末日中午,大樹拍了他們學校的營養午餐湯圓給我看

害我那時就一直很想吃

結果下午就有同事來問要不要一起訂湯圓,等不及晚上再跟爸爸一起吃的我就一起跟他們訂了湯圓!

我選的是桂圓湯圓!因為想說晚上跟爸爸一起吃的時候一定有紅豆的可以選

桂圓湯圓 桂圓湯圓  

這間吃起來還不錯啦!只可惜我等了好久才千辛萬苦地拿到我買的這碗(一方面是送來的晚,另一方面是個無解的問題,我有跟大樹說過了,想知道的可以問他XD)

 

因為我的相機帶回家了,所以跑去跟同事借手機來拍的時候,也順便拍了他的紅豆湯圓(看起來也不錯XD)

紅豆湯圓  

覺得很特別的是他有放竽圓唷!

 

然後因為有人問要不要一起訂湯圓的關係,我主管就跑來問要不要吃芥末湯圓!一開始我一直不懂他為何會問吃那麼怪口味的湯圓是怎樣?後來忙一個段落就決定問大樹,才知道是世 芥末 湯圓 !

下班後我又跟爸爸去家裡附近,他從報紙上看到很有名的店吃湯圓,我原本想說我可以吃別的,不然吃太多湯圓不太好,沒想到那間店昨晚只有賣湯圓

因為排隊排的很長,我怕又跟上次去吃龍涎居一樣排到好晚才吃,就先問爸爸要不要吃別的?因為大家都來排了,附近其他間店都沒啥人不用排隊= ="

可是爸爸似乎很想吃這間的看看,就說排了都排了就排來吃吧!

排了一個小時我們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下來等吃的(話說我覺得這間店到底好不好吃不適合這次做評價,因為我感覺他們對人多的時候做法有不到味的感覺,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有臨時多請人來幫忙的關係@@

這間的湯圓看起來沒有那麼吸引人,再加上排那麼久,所以我也忘記拿手機出來拍吃之前的樣子了

而爸爸是吃了幾口(我的跟他的兩種之後)就跟我說:他的湯圓除了糯米磨的比較細,其他沒什麼特別的嘛!報紙亂寫!

我則是跟他說這個問題等離開這間店再說,也告訴他今天吃不出來好不好吃,他的東西都沒煮出味道(我吃的是鹹湯圓)

看起來之前排吃龍涎居排更久老爸吃的還比較開心哩@@

後來我們在回去的路上經過我跳完土風舞大家常去吃的那間豆漿店,爸爸問還要不要進去吃東西,在那邊點餐的時候爸爸還忍不住罵了句:排了那麼久吃的那是什麼東西嘛!還賣的比較貴

嗯~看來東西要貴是要貴的有價值啊!明明龍涎居排更久又更貴爸爸還是吃的比較開心啊XD

 

後來我到健身房洗澡的時候,就問了幾個人:你今天有沒有吃芥末湯圓,不少人也都搞不懂,甚至還有人問我要去哪買XD所以看來不光我一開始不知道這個梗啊ㄎㄎ

真想回去跟那間讓爸爸不開心的店家說:如果你是因為今天人多才下降品質的話,那你還不如賣比較有話題的芥末湯圓,我想這個日子大家為了這特別的一天是不會那麼不開心的,而且這麼特別的口味吃過的人也少,也很難評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