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MR.PAPA 比利時鬆餅店是去年在我們家附近新開的,前一陣子大樹陪我去品嚐了試試

IMG_2033  
這個是大樹的焦糖鮮奶油鬆餅XD有巧克力餅乾耶!

IMG_2038  
這個是我的藍莓起司鬆餅XD都還不錯吃,可惜太小了,吃不過癮@@

然後要出現的是很特別的上飲料方式啦!
IMG_2032  
我們各點了一杯喝的,只是他都會多給一個紙杯倒在裡面,因此我跟大樹都可以喝到對方的,只是我還是念不住問店員為何?結果店員說是因為馬克杯的杯紙不夠大,正常的量是紙杯的量,但怕我們不好拿,所以會這樣上飲料XD

話說這間店有少許的坐位,常常經過的時候都會聞到他烤鬆餅的香味,每種口味的鬆餅並不會像咖啡廳的單價那麼高,雖然量份是會比較小一點,口味種類卻很多

我個人認為他的熱量並不低@@因為我喝了一杯我的金桔檸檬還吃了一個我的鬆餅,其實也飽了@@因此這個愜意的下午茶也變成了我們的晚餐啦XD

 

順代一提,大樹一直說我跟他一起穿的這件衣服不夠像情侶裝,大家來說像不像嘍!XD
IMG_2037 IMG_2035  
他一直說條紋跟色澤不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