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我跟大樹去桃園看房子,要討論之後房子要買在哪邊

然後這個笨笨呆大樹啊!上次他們學校運動會騎機車來高鐵站接我的時候是忘記帶安全帽,這次是跟我兩個人到了桃園高鐵站才想到忘了帶機車鑰匙

最好笑的是因為這次我就有提醒他帶安全帽,所以他就從台北拿著安全帽沒辦法帶也沒地方放,就著麼拎在手上晃桃園

 

他一直問我怎麼笑的那麼開心,你們大家說說,他是不是呆的可愛、傻的好玩,你說我怎麼會不笑呢?

連我說給我老爸聽他都覺得好笑了

我問他下次會忘記帶什麼,他還跟我說他的人!真是被他這個老人家給打敗了,大家來一起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