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是平安夜,我請了兩個小時的假把我今年的特休用完了

因為提早下班,所以大樹來接我去吃耶聖大餐的路上可以很悠閒(不會人擠人)

而且吃飯的地方也是到我們快吃完才開始變吵鬧的^^

 

話說我把要給大樹的禮物都先給他了,可是大樹好像會害羞我在他面前拆卡片,所以把卡片偷偷藏在我的包包裡面(話說他也會害羞我看他看我寫的卡片)

總之我在回家的路上還在難過大樹忘記把卡片拿給我的事情,直到我回家看他回覆我的簡訊我才知道他把卡片藏在我的包包裡面了

我看到當下真的很開心啊!一個人在桌子前面傻笑(話說他不告訴我要看包包的話,我根本不會發現裡面有多東西@@)

那個卡片還是當初他在挑要送別人的時候,我有看到說有月曆的卡片很實用(他那時還說一定沒有人會用)

反正我決定要找時間來去買買特別的小印章(找不到的話就只能買螢光筆了orz...)

以後屬於我們特別的日子與相關的日子都要標記起來

 

話說他原本今天要買給我的禮物去買的時候沒買到,我一直問他都不說是什麼,說下次再一起補送給我>"<

讓我決定也要來玩大梗,哼哼~也不要先讓他知道他會有什麼禮物

可是我不知道下個月他生日除了請他吃飯還要送他什麼比較好啊?誰能來幫我出出主意呢?謝謝^^

 

最後,祝大家 聖 誕 快 樂 啊 !今年是末日後的聖誕節,大家重生的開始,所以是新的一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