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一早又聽到不少的官話/屁話/謊話…反正就是推事情的廢話!

話說那麼長時間累積的怒氣在前天跟我同部門與他的老相好雙面人的連手下,我整個爆發出來後,他的老相好在寄給大家指責我的信(設重要且高優先權喔!)我看了很生氣,但回信也是穩住陣腳暗示他的態度及誣告那位腦羞成怒的小姐哩!等我下班後不確定是跑去跟我同部門的哇哇叫還是跑到我們樓上來續繼做可怕的事情嘍!(跟我同部門的在「誘導」同事對籤做手腳的時候有提到,但那位新人應該不知道他們有那麼黑暗吧!而且他也沒在這部份提太多,只是一直誘導要讓那個人聽他的話做事罷了話說那位可怕的雙面人小姐請人幫他做嚴格說起來算是違法的事情的態度真不敢讓人苟同啊!估且不提是否違法,光他請人幫忙的態度就有問題,而他找那個跟我同部門又不做事的人幫忙的時候怎麼態度完全不同,說對我主管對不同就算了,至少位階比他高,啊他又不是我主管,是跩什麼啊?跟人多的部門的主管一樣,要我幫他做事但卻不能討論公事,連公司的產品都不了解啊!那他是要賣啥東西???)

其實要鬧大的話,走法律途徑我也沒吃虧啊!必竟他完全不尊重我,態度那麼差,就憑一封信就要我做非法下載的事情及音控我真的怒了,這些事情上班不到五個工作天全發生在一起,這次不會像以前一樣我主管知道之後哄個幾下就沒事了,請給我合理的解決方式讓我接受這些過份的態度!

那去年又做啥發公告通知全公司這種事情是大家要輪著做的,結果每年都輪我是輪嗎?他們就只要坐在台下吃飯等抽獎就好?

 

不提那鳥事的雙面人,來說說昨天聽到最可笑的事情吧!

跟我同部門不願做事,問個兩句話就跟花瓶部門一樣會亂兇的人在對主持人打嘴砲

跟他說抽獎的籤要做假,不然大獎給了海外的同事的話大家都會在背地裡罵他啦!

然後只要提到音控相關的事情哩!

他就會說他從來沒做過,他只提供機器,說主持人得自己去找,要會學習處理問題,誰做不是重點,重點是做的好就好

講這不是屁話嗎?

你沒做過剛好不是讓你有學習的機會嗎?

 

你只撿你想做的事來做而已吧!

我去年做的時候我也沒做過啊!還不是一樣被人呼來喚去的?

只是去年的主持人比較重得尊重人、態度比較好,所以我多花時間去做不覺得有什麼!(雖然一直跑來跑去的沒什麼機會可以坐下來好好吃飯)

 

主持人啊主持人!

你加油啊!那個人啥不會,唱高調到很會!

原本在我這個部門做我現在做的事情做的不好就躲到花瓶部門,然後聯合他的老相好把這個部門的主管搞走之後想換回來當主管

結果我來了,董事長居然私下來跟我說因為他業務也做的不好,所以想回來這個部門幫忙,結果哩!他回來之後是回來當大老闆的吧!

把FAE跟MIS整個劃分開來,買新東西他才處理,原本的電腦他搬走但全掛我的帳上,我找主管申訴說我不要那麼多電腦掛我身上,我主管還說他掛的更多,結果這個不用做事的人搬到一個房間去,把相關的資料也全都搬走,來個死無對證!

接著再陸陸續續來搬他想要的東西,回來拿東西也都不知會一聲,來了就翻,翻到拿了就走!

然後公司還有一大堆不做事的人因為太閒成天在製造八卦,事情要推過來就說以前都是FAE做的,以前個大頭啦!以前的那個啥現在啥事都不做,要說另一個被搞走的嗎?我看他以前也是因為被你們欺負成這樣才那麼怒的吧

 

花瓶們收到信看也不看就直接轉寄,他都不重視客戶了,我做啥要重視?

花瓶們連自家產品如何使用都不了解,他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服務客戶同時才能了解產品呢?

花瓶們開口閉口都是說研發部門沒有能力做,我覺得不是能不能力的問題啊!

是不想要多花更多的精力去幫你們做吧!再說我們公司養了這麼多米蟲,沒辦法請到足夠的研發人員(連有能力的都請不到吧= ="),工作效率當然差啦!

這就是為何當初軟體部的新進員工我主管叫我帶,我教他改驅動,同樣的事情講了一次又一次,他記不起來就是記不起來,不然就是亂改,連送過WHQL的東西都敢亂動

我原本還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教他、幫他,結果他對我的態度卻很差,也學那些不做事的人一樣想兇我就亂兇,所以我之後就決定不再幫他啦!他去撞牆撞死都不關我的事,反而這樣他才真正會去動腦吧!不然每次都幫他們做的好好的,永遠都不會長大,搞不好腦袋還會變小唷@@"

 

話說昨晚我爸一直說他們是有背景的人,叫我不要氣、就忍下來,平常嘴甜一點,但我做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以來一點效用也沒有,反而是他們更看我好欺負踩到我頭上來了吧!不然上班的天數都還沒超過五天,怎麼就有這麼多氣死人的事情呢?

而且我覺得最怪的就是請別人幫忙完全都不需要尊重別人,基本禮貌也都不用的唷!又不是我主管的人,就算是跟我平起平坐的人,怎麼都可以用不好的態度來命令我或亂罵我?

講難聽點是我的能力比他們強就應該要幫他們做讓他們罵嗎?我才不管哩!不給我合理的態度就不要再把事情都給我推過來,把自己的問題都給合理化這樣的公司會不被這些人拖垮才有鬼哩!

來罵啊!罵啊!反正我平常是很好欺負,連上次我問業務主管的下屬要幫他處理的事情的事業務主管就嫌我打擾他們還是怎樣的,我討論個公事也罵我,有人說我怎麼不直接嗆回去?話說我就是很少會反擊,但真的讓我氣起來了沒把我的毛摸順前就來吵啊!(雖然我不太善常吵架orz...我連推事情都不太會我要加油,不能一直當被欺負的人!)

PS.管理出問題的公司真的很可怕啊!公司從2x人上升到3x人,賠的錢越來越多,福利越來越少,這間「小」公司,不是大家互相幫忙,而是喜歡推事情,推出去不幫他接下來的話就喜歡鬧的滿城風雨,既然要來擺爛,就一起鬧,大家一起來玩官話吧!反正不鬧他們對我的態度也不好,鬧了我至少也把怒氣發出來了,要趕我走我又沒犯錯,不做事的是他們,以法律來說要我走的話請給資遣費,至於那些惡人要怎麼治有各種方法,要嘛請他們好好做事跟學習,不然直接換新的人我看還更好,不換掉一直請新人進來,大多數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只會有樣學樣吧!我現在也要開始學「講官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