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遊記也是去年年底的事情啦!

這是我跟大樹一起去小巨蛋溜冰的事情,大樹不敢溜,所以只買了看台票進來幫我拍照

IMG_2055  

 

話說在冰上面溜冰跟溜直排輪的感覺真的不一樣,這裡冷了許多

第一次穿上冰刀的我,一開始時很緊張的不太會移動Orz...

直到中場休息整理場地時,我的情緒比較平靜一點下來,吃了點點心重新上場的時候,我就溜的比較好了

IMG_2079 IMG_2075 IMG_2072 IMG_2064  

 

溜了一陣子我累了就學大家在場內休息

IMG_2060  

玩了一陣子又累又餓(我是不冷啦!在旁邊拍照的大樹比較冷XD)

我就叫大樹到另一個出口等我,我們要換離開去吃晚餐啦!

IMG_2048  

 

我不太記得我們晚餐吃什麼了,不過我們邊走邊玩到另一間百貨公司的時候也隨手拍了些美景:

IMG_2090 IMG_2089 IMG_2088 IMG_2087  

 

話說我在這邊還跟大樹鬧了一陣子@@然後大樹跑去便便,超久的,害我還以為他生氣了= ="

除了最後這個插曲以外,我想這天也是玩的很開心啦!(一早我是先帶大樹去參加慈濟的歲末祈福,然後就這麼一路玩過來的,累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