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冷冷的,大家無論是外出還是在家睡覺都一定要注意保暖啊!

我爸爸星期一早上,因為出血性腦中風,就叫不醒了,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復意識...

而且我爸爸的出血位置又很難用開刀的方式處理,在的部位開刀跟不開刀最後的結果也不一定會有差別...

 

昨天一早我接到電話以後,跟我主管說了一聲,打電話要我媽準備好隨時有可能要來台北,然後一路跑到捷運站,出捷運站就跳上計程車直奔榮總的急診室

一到就先陪爸爸做電腦斷層,話說爸爸六十幾公斤,我跟護士兩個人都搬不太動,最後還請志工先生來幫忙搬>"<

好不容易照完了又送回急救區,然後我爸爸又開始狂吐血,手忙腳亂地擦血、扶頭、幫忙換衣服後,又簽了一大堆的同意書

姊姊一直沒有趕到,我看的、簽的、聽的,做的決定…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但我又不能哭,我一直忍著淚水,努力地聯絡其他家人快點趕來,好不容易下午我幫父親辦好加護病房的手續及付完住院手續的錢,在等加護病房清理床位時,姊姊終於趕到了

然後我又再去買爸爸住院要用的東西,回來爸爸就被送進去了...

 

晚上探病的時間,我問了一下醫生他的昏迷指數的事情,醫生是說原來送來的時候連5都不到,現在有5了,不過情況還是很不好

所以醫生希望我再多簽一份原本照過的電腦斷層的同意書以防有任何變化的時候可以馬上推進去照

後來又再去買一下照顧的護士說需要多買的東西,幫爸爸拿襪子,安定完爸爸的時候醫院也都快打洋了…我們就先去解決自己的晚餐(一邊吃一邊看商店一間間拉下鐵捲門,有的店都還賣光了沒得買)

到最後再把在晚上探病時間前三分鐘趕到的媽媽送回叔叔家,跟他交待一下需要注意的事情還有爸爸的東西在哪以後,我才搭上了捷運回家

 

去健身房洗完香香回到家也都12點左右了,一個人整理了狼狽一天大包小包的東西,開始有一點點忍了一天的眼淚掉下來了

一邊哭一邊在跟等我回到家上線報平安的大樹講大略的情況,然後覺得冷就去躲在床上偷哭,腦中一直懸在醫院,也不知道哭了多久就睡著了

今天早上醒來,卻哭的比昨天還兇,哭的我的頭痛、胸口痛…

昨天的壓力也太大了,我又開始排卵期出血,今天的出血量還比昨天更多,我還是不想相信昨天發生的事情是真的…

而且我現在的情緒也是不太穩定,爸爸的情況何時能穩定下來呢?

打電話問媽媽早上探病的情況媽媽也說不太清楚,只說有發燒,有感染肺炎...

現在的我只想快點下班,趕去醫院確認爸爸的情況…至於奶奶的事情以後誰要來接手處理我也不知道該向誰提...而且不少事情我還得幫爸爸做交接吧Orz...但我現在身心都好累、好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