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復健病房的護理師們真的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啊!

協助家屬處理許許多多的問題不說,平常每天的復健課程不談,就光拿每天晚上的康樂活動來說就覺得他們很辛苦!

每晚的團康活動有唱KTV、復健、關環病患的情況並鼓勵!(這有送小禮物唷!)

說真的,我覺得這邊的復健病房真的辦的很用心,有活動室,也不會讓住院的病患離開病房就是去復健>"<

有活動,也是為了要讓他們更快的可以適應重返社會生活

雖然這樣對於護理師們的工作量會增加許多,不過這真的是對病患最好的幫助啊!

我除了說不盡的感謝之外,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來形容我的感謝了

 

話說我昨天的人很不舒服,應該是這一陣子真的太累了,一早開始眼睛就很難過,下班時還差點被兩台機車、三台汽車給撞上

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拖的時間太久,我真的好累、好累!努力地撐起自己的身體陪爸爸參加完晚上的活動以後,我才回了家休息

 

爸爸加油啊!不要難過、不要放棄唷!我們都會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