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爸爸病了,已經很可憐了,我不懂為什麼哥哥不能將心比心至少讓爸爸有一個比較好的居住空間?

他很堅持房子要改建,最大的空間還是要給他停車,爸爸只能住在後面的小房間吸廢氣

要跟他討論他就在兇人、罵髒話,還威脅不整理家,甚至說讓爸爸留在台北,不要回屏東了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我一直、一直哭!

爸爸每件事情都為我們想,連買屏東的房子也是因為哥哥每天騎車經過說想要有整棟的房子來放他的工具,爸爸咬著牙,硬撐起來買的房子

 

而如今爸爸病了,他仍然還是一切以自己為重心

跟他討論一下,就亂發脾氣

 

只會說爸爸病成這樣,哪都不能去,給他的房間睡就好

問題是連醫生都說不能讓他睡整天,怎麼會有自己的兒子要他睡整天就好?

說真的,他這樣跟親手殺害自機的爸爸有什麼差別?

我好累、好倦,我…

這就是…久病無孝子…誰說養兒防老…

每個親威來聊天的人居多,真正為爸爸的又有多少?

真是夠了…我討厭所有的自私鬼,總有一天,你們也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