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我的胃就開始痛了

吃過表飛嗚與喝了胃乳好不容易撐到下班去醫院看爸爸,幫媽媽送便當

可是我的拖著痛到不敢動,連呼吸都不太敢的身軀到醫院的,所以也沒有力氣再陪爸爸練習復健

就算想要再回家去看醫生,也沒有力氣再站起來了

哥哥建議我可以吃健胃仙試試,我就請大樹去幫我買

吃完休息一陣子以後,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

回到家還是很痛,再吃了一顆健胃仙以後在床上一直爭扎要不要去看急診

 

4/4是假期的第一天,一早先趕去陪爸爸上復健課,下課後帶媽媽去仲介那邊視訊挑外傭(中餐也只是隨便吃吃而已)

晚上回到家就先趕去診所想看醫生,可是門沒開,就想說可能清明節放假

 

昨天一早也是趕去醫院陪爸爸上完復健課以後,再趕去跟姊姊一起參加預購會

回到家以後休息一下,想說要去診所看醫生

倒完垃圾就往診所走去,但診所還是沒營業,覺得怪的我就決定站在那邊看他的跑馬燈到底哪天才會營業

結果才知道明天會營業,可是昨天仍然還是很不舒服,我又不想花大錢去大醫院看病(最近太窮)

後來就再跑去小屈問藥師該怎麼辦?

藥師一開始也是建議我去看醫生,我說我想看啊!可是醫生休診啊

然後藥師就在他們的成藥裡面幫我看看有什麼可以建議給我讓我試試的,後來又買了鐵胃回來吃

 

現在我有健胃仙跟鐵胃兩種,我不知道等下吃完早餐要吃哪種?

不過我覺得鐵胃真的止痛的效果比較強,而且他也是中藥,比較沒那麼多副作用吧?

只不過…我覺得中藥的臭味不太喜歡就是了

 

昨天下午也開始覺得喉嚨痛,半夜兩點因為鼻塞不舒服沒辦法睡,診所啊診所!

為何你明天才開啊

假還沒開始放就在生病,天氣又濕濕冷冷的,真是一點都沒有放到假的感覺(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