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撐了那麼久,我終於在2013年4月6日敗入了一隻智慧型手機!

手機獨照  

這隻是去年底推出的HTC One SV!

這算是中階的手機吧!(雖然一樣的錢可以買大陸那邊的高階手機,但我總是擔心售後服務的問題,所以還是買了隻普通點的)我買不起高階的

我買完過兩天看到台灣有賣小米Ⅱ,讓我小小的難過了一下>"<

這隻用起來還OK啦!雙核的,我在玩Line也比較順一些,不過好像充電的時候不要一直玩他,不然反應慢慢也會覺得熱,再加上沒忍心等的話,好像就會當機@@

這隻手機唯一讓我不習慣的就是關機以後就沒有鬧鐘的功能與耗電量比傳統手機快很多

買的那顆行動電源好像也有問題,充飽他以後,只要拿他來充電過後,他就會很快速的自動放電放光光Orz...

等下要來去看能不能換顆新的

 

這是我那天買的所有東西

新手機+週邊  

 

然後就是手機到手以後玩玩玩啦!(因為太常玩手機,結果就被沒人理的大樹偷拍了@@)

被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