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爸爸病了以後,有一個最難解決的問題就是要開口請他練習發聲、說話相當的難

然而一次的因緣際會讓我們發現他對軍歌的共嗚比較高,聽到的時候都會跟著哼想唱(他有傷到語言,所以沒辦法唱清楚)

但對我們陪在一旁加油打氣的人來說,這是很大的進步了!

因為要練語言,要他願意開口才有用啊^_^

 

我也很感謝大樹,因為我不會找這種東西,麻煩請他幫忙,他找了幾首,讓爸滿開心的

我媽也很開心爸爸開了金口XD看護是說這樣就算進步很多了

 

只是一開始啊!爸爸愛聽、唱一唱又哭,哭了又不讓我關,又要聽,聽一聽又開始唱@@

 

那時讓我還滿會讓他心情鎮好的,還好幾天過去了,他現在唱的時候就比較平靜,有時候還會笑哩!

話說我的手機沒想到第一次放音樂進去就是放我完全不會的軍歌Orz... 

 

爸爸加油,我們都會陪你走過這辛苦的復健之路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