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住到這邊,目前下週房東約廠商來檢修這台新裝上去的冷氣已經是第三台了!

第一台用了多久我不知道,第二台用過保固控制板固障與冷媒外漏,第三台,也是才剛裝的這台,吹一吹冷氣設定的溫度會自己自動上升!

不過我的糾察隊個性讓我複製出來什麼情況冷氣的設定溫度會自己調高了,不過代價是我昨晚就沒怎麼睡+落枕...

一起床還一直被蚊子攻擊,讓我氣到很想罵:SANYO冷氣的固障率也太高了吧!

 

話說他們的冷氣出廠的品管有這麼差嗎?

今天下午我跟大樹愛的小窩要交屋了,我們以後要裝冷氣的話,我絕對不會讓大樹去裝SANYO的冷氣,不然我會被搞死吧!(反正比價差價也不會差到多大的差異!

而且這次的問題是多無言的問題啊!只要設安眠功能的話,三個小時以後會自己升到30°,我在猜想應該是一小時上升一度吧!不過我一點都不想再去試了

希望下週房東帶來修的人可以快點搞定,省得一天到晚得空出時間來等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