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照過來照過來!我期待已久的客製化酒瓶雕刻的最特別的禮物來嘍!今天我寫的是讓我一看到就覺得很新奇商品,來跟大家分享^^

酒瓶雕刻  

送來的時候包裝看起來還滿OK的,也都有做防碰撞的保護,並在上面提醒快遞不能摔到唷!重點是還有一個木盒給我拿來存放,就算一開始沒有先買酒架也沒有關係唷^^

這瓶酒是在我跟大樹的小窩交屋當日寄到公司的我想以後等木工幫我們把電視櫃整理好以後,應該它就會出現在上面啦!

酒特寫  

話說我覺得有這種客製化禮物可以購買真的很方便,像我們這陣子一直在處理買房子的事情也沒什麼時間出門挑禮物或自己做,幫我製作的這間公司是:劭羿工作室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還不錯,可以先從網站上訂購:http://www.phoenixsy.com/

之後所有的溝通都可以透過郵件或線上客服就可以完成了我覺得他們回覆的速度都很快速唷^^

一開始我先提供了照片與要雕刻的文字給他們,第二天他們就把要刻上去的內容與圖片傳給我確認

看照片畫出來的  

因為照片上的我有把頭髮綁起來,所以看起來覺得頭髮太短,不認識我的老闆也不知道我頭髮的長度,因此我又回覆給他們。他們說我可以再提供其它的照片來讓他們重畫,不過我手邊又沒有什麼其它的合照,因此我請他們幫我把頭髮加長

修改過的圖  

將將!這張我看起來就沒那麼老了吧XD我就跟他們確認這張圖片可以,接下來就進入他們的雕刻期啦!

只要大約等個一週左右就可以寄來嘍!

雕刻的特寫  

來張特寫,很讚吧!他是直接在酒瓶上用雷射雕刻的,摸起來觸感還不錯!

我的地址是留公司的,同事們看了也都覺得很新奇、特別,因為是客製化的所以特別具有紀念價值,問我多少錢,也覺得這個價位合理

網站上還有許多週邊的配件可以選購,更能襯托這瓶酒的美感!

我這瓶酒是他們給我的最基本款,美國加州紅酒,當然也可以從網站上選購其它酒類,一樣可以刻唷^^

如果預算多的話,還可以貼鑽!施華洛世奇水鑽再買個埃及貓酒架,整組放在客廳的電視櫃上是多麼的高貴而不貴啊!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價格跟品質比較起來CP值算很高了

等我跟大樹愛的小窩整理好以後,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這瓶可以珍藏久久的新奇商品在電視櫃上的樣子啦!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接觸到客製化禮物,讓我覺得真的好方便又好浪漫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劭羿工作室的網站,選購只屬於自己的收藏品嘍!^^

最後再附上一張跟酒一起寄來的名片

名片  

謝謝大家的收看^_^

 

 

arrow
arrow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