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次的婚紗展因為大樹還沒有求婚,再加上我懶洋洋的,然後爸爸那時還在住院,就用大樹未求婚跑去看婚紗展很怪

這一次大樹依然還沒有求婚,但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訂好要回屏東的車票了,因此又再一次錯過婚紗展了Orz...

 

話說大樹不知道何時才會求婚,我還滿擔心一時之間要準備的事情有一堆會忙不過來

而且婚紗這檔事我完全不懂

飯店也還沒找,東西也還沒買,可是大樹又還沒求婚(哭哭)

 

連錯過了兩次的婚紗展,看起來我們跟婚紗展還真無緣>"<

或許最後我們會在中正紀念堂旁的那一排的婚紗店挑一間吧!

話說該注意些什麼哩?

 

至於喜餅?蜜月?大樹在問我想去哪玩?

問題他都還沒求婚我就一直好懶得收集資料啊!

這陣子在忙愛的小窩的事情,又加上入秋,我一整個又開始想冬眠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