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月底要挑婚紗的禮服了,我的腰圍如果可以再瘦一吋的話,就可以挑全區的禮服了(前提是我的胸不會再變大)

全區的禮服數量跟加大尺碼區的禮服數量的差異非常的大,讓我真的好心動啊>"<

但只剩半個多月了,有可能半個月瘦一吋腰嗎?>"<

一吋有三公分耶~~~

 

人家我上健身房一個月都瘦不了三公斤,三公分有這麼簡單嗎>"<

可是大家都說只差一吋真的很可惜,要我好好努力拼拼看>"<

話說半個月瘦一吋腰又不傷身的方法誰能教我呢>"<

感謝大家

 

努力中

請勿餵食

請勿誘惑

 

話說星期六、日大樹還要帶我去聚餐…

哼哼~"~

要節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