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曼哈頓談要去哪拍攝的事情

因為我一共有五套,純內景太單調與不拍外景很可惜,可是我又很怕冷(十二月中都過才要拍>"<)

因此我決定只要拍兩套外景,一套選在大同大學,滿近的,而且看起來也有歐風XD

另一套是攝影師幫我選的,選在新北市的幸福水漾公園

 

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在哪裡,攝影師說名稱叫水漾公園我聽起來覺得不錯,也就搭應了

後來上網一查,這個地方超讚的啦!(很感謝蔡Sir的推薦^^)

有很多適合拍的場景,就連名稱都叫幸福水漾公園,我一整個超愛的啊!

 

很開心蔡Sir幫我選了一個不錯的外景地點,也讓我多了很多想拍的東西

希望那天的老天爺也可以幫我,讓我不要身體不舒服、也給我一個好天氣

我相信再加上造型師幫我做的造型,攝影師一定能呈現出最適合我們的照片

 

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