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人家第一次染髮就獻給了大樹啦!(害羞)

結婚前每個週末的行程都好滿,我跟大樹目前的行事曆都排到二月份了

為了下個星期要拍婚紗,我們星期五下班就一起趕去洗+剪+染+護話說小林髮廊現在剛好有活動是洗+剪+染OR燙送護是1299元而已^^(雖然我的頭髮比較長還要再加300元)

 

第一次染頭髮人家好興奮啊!大樹則讓我感覺他是很緊張,因為他一直覺得他在學校上班,要染黑色才是正常的顏色

跟他溝通好久,後來在髮廊我也幫他跟設計師說他的需求,設計師馬上說深咖啡色染出來的結果果然比較像比較自然的黑色

不過我染的顏色就比較淡一點、紅一點,應該是亞麻紅還是亞麻棕之類的吧!說實話,今天早上起床看到自己的頭髮多少還是有些不習慣,但至少還可以接受啦!還好沒選更淡的顏色>"<

(人家的頭髮除了從小就有一根白髮以外,可是烏黑的頭髮哩!自豪)

見到大樹的時候,他的頭髮看起來到還真的不會讓覺得像染的耶!@@

 

 

不過話說回來,下班才趕去洗+剪+染+護=真趕

結果我最愛的勞按來不及,就沒有我期待的按摩了(哭哭)

 

目前在期待的事情是拍婚紗與結婚日

目前在考慮結婚之前、安床之前先請搬家公司把我這邊的東西先搬去,我這邊只要留著幾套換洗衣物、電腦這樣應該就夠了(這樣新家家的廚房可以直接拿我現在在門口的架子去用,就不用花錢買買了^^)

目前還要努力習慣的項目有:隱形眼鏡、頭髮的顏色、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