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2013年12月22日 冬至!因為大樹跑去南部找我爸媽提親去了,所以我今天算是比較不用趕時間去安排今天行程的假日XD

一早我起床後就先去健身房運動(果然昨天的大餐讓我胖了一公斤,希望這兩天就能瘦回來啊>"<)

接著我就回家煮我的中餐,慢慢悠閒愜意的吃,吃的超飽的,好久沒自己在我這個小小的空間隨意亂煮了(因為要煮給別人吃的話就比較不敢用亂煮的Orz...)

然後下午看雨停了就一個人跑去信義新天地那邊拿我的東西,雖然聖誕節的東西佈置的更齊全了,但是白天,又想著大樹,沒什麼心情去看那些,因此拿完東西我就打到回府啦XD

早早回到家中煮晚餐,吃完後就去健身房洗香香,洗好想說好久沒寫日記了,反正在等洗衣機洗衣服,就決定來寫星期二我跟大樹第一次去拍婚紗的事情吧!

 

話說星期一我早上看到同事在公司樓頂拍的藍天白雲原本還很開心想說這樣我星期二要拍外景的話應該會很讚

沒想到下午就開始狂下雨了

但因為星期二跟婚紗公司約好了,假也請了,就抱著希望雨會停的心態一早就到婚紗公司化妝了

化好以後我一整個超興奮的拍完第一套,這中間大樹已經成為一個超集笑話的梗了XD

每每攝影師要他收起他的雙下巴,他總是會更努力的縮頭把他的雙下巴擠的更明顯,很多要擺的姿式他都聽不是很懂,不是我要教他就是要幫他擺(真累)

從一開始他的雙下巴的事情,教到後來我一整個笑到失控,有這麼難理解嗎?他說他不緊張我覺得是假象,一定是緊張再加上看到自己變帥的樣子,所以那天特別的呆XD

 

拍完第一套雨一點也沒有變小的感覺,所以只好再約時間拍外景了,然後我跟大樹吃完婚紗公司提供的中餐以後,我就開始有點想睡了@@

不過因為吃飯的時候,我有特別再教大樹他的雙下巴的事情,感覺第二套他的雙下巴就沒那麼常跑出來XD

可是我也有點累的關係,有時候會笑不太出來,攝影師會提醒想到他的雙下巴的事情,然後再按下快門,這樣就拍的到我笑了XD

 

拍內景的最後一套的衣服是比較時尚的,果然不太適合我的風格(雖然大樹不覺得),應該是我自己不太習慣自己變時尚的樣子吧!感覺自己老好多Orz...

拍到第三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體力消耗太多(早上太緊張四點就醒了、要教大樹擺姿式,一人飾兩角、笑的超累),讓平常就沒有在穿高跟鞋的我,到最後這套時,我就連穿著高跟鞋站著擺姿式我都會晃了,攝影師沒有辦法拍,只好叫大樹來給我靠@@

 

我是覺得那天大樹應該很開心吧!他應該也很興奮,常常一直跟在攝影師的屁股後面走來走去擋到攝影師的路,攝影師一直請他坐好不要亂跑他還是像小孩子一樣跑來跑去的@@最後燈光師拿出學校老師會叫小朋友去罰站的梗出來,他才終於乖乖坐好一陣子

 

然後哇~我覺得大樹那天也一直很不習慣攝影師對他的稱呼:攝影師叫我叫老婆、叫他叫老公(這樣就不用記每個人的名字了)

我覺得最好笑的梗就是該大樹上場的時候,攝影師呼喚他都要呼喚的特別久,然後他可能還在看別的地方或是又不知道在忙什麼的沒反應XD大樹啊大樹,你也是男主角耶!也稍微入戲一點嘛XD

 

最後啊~我有看到從美國回來拍婚紗的那對新人有買的氣球我一整個超喜歡的,真希望我們拍外景的那天大樹也買的到那樣的氣球讓我們在公園可以玩的很開心(聽說那公園很大)XD

 

那天雖然只拍了三套,可是我已經累翻了,大樹還的很辛苦的再回桃園,我想這是老天爺知道我們一次要拍完五套會太辛苦,所以故意讓天氣不好,讓我們可以休息一陣子調整到比較好的狀態再去拍外景,所以我相信那天老天爺一定會給我們一個大好的天氣跟舒適的身體,讓我們留下這美好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