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下午四點多我的膝蓋開始痛,不是一般的痛,害我只能把最愛Didi的課給取消,下班洗香香回家睡覺(不過因為痛的關係動作比較慢也沒早睡多少就是了)

今天一早我本來是計劃先去健身房洗頭髮再去上班的,但我的鬧鍾五點鬧第一次的時候,我的腳才一變換姿勢想起床就很痛,因此決定賴到六點再說

等六點鬧鍾再響的時候,我又再試了看看,仍然是讓我搖頭說不~鬧鍾六點十五再響的時候,還是一樣的結果

底線七點半的鬧鍾我打開了,不過在七點多的時候被其他的室友出門給吵醒,我知道不管我覺得公司有多忙、多不想請假(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公司這種天氣比我房間溫暖,而且請病假還得扣薪水,所以能不請就不想請,因為月初有請假去定期檢查眼睛了,這樣會被扣太多錢)

我在房間很努力的上廁所、刷牙、洗臉、換衣服,每個需要右腳出力跟彎曲的動作都讓我感覺到快噴淚因此花了兩個小時才做完這些基本的事情…

 

打電話去公司請完假以後就想出門去看醫生啦!平常走兩分鐘的路沒想到我花了二十幾分鐘才到(其中最辛苦的過程是下樓梯)

看完醫生拿了藥就順路去吃東西才能吃藥,回到家中一樣還是連坐著都辛苦,因此就跑去躺在床上當睡午覺啦!

結果我夢到爸爸來照顧我,還為了要讓我開心一點還在逗我開心!話說我真的好痛啊!一個人好想蹲在路邊哭,但我痛的連蹲都沒辦法,只能強忍著淚水

起床後上廁所一樣覺得會痛痛,但至少坐椅子上可以坐的住了,不然真的啥事都不能做很悶啊!(雖然我不知道坐多久以後會受不了)

不過至少我現在可以坐在電腦前寫日記啦!可是我房間真的好冷啊!但一直躺在床上也睡不著啊!

 

舉步艱辛的病最辛苦,因為明明就有很多的體力也很想出門,但啥都不能做!其他生病沒力氣的話至少還可以睡覺沒那麼無聊,我現在只能乖乖的待在家裡等大樹晚上幫我送晚餐來,也希望我乖乖的明天就可以好比較多,至少能讓我去上班吧!不然要怎麼賺錢養活自己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