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在努力減肥的我,本週進入增肥週>"<

星期日、一、四、五、六全是高熱量日@@

 

從昨晚成功把佔空間的資源回收出清以後,大樹陪我倒完垃圾,我們就一路從師大夜市吃到公館夜市@@@@(不知道是不

大樹今天早上要幫家裡洗窗戶,邀我晚上去他家一起吃飯,然後我今天自己宅在家的時間全是亂吃高熱量的東西(Ex. 媽媽做的洛神花是用冰糖熬的、手工餅乾、喜餅、水果),中午還打算去參加全家的抽獎活動再吃些有的沒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纏太久…希望不要這時就破功啦Orz...)

星期一晚上要跟大樹去參加他以前同事的聚餐想說順便帶一包媽媽做的手工餅乾去分大家好了XD

星期四晚上公司尾牙公司帶去要分大家的被其中一個同事抓走了一大把,剩沒多少,所以只有分少數幾個人而已

星期五大樹生日要去教會跳舞吃蛋糕慶生如果那天姊姊還沒來認領他的餅乾的話,我就帶去分掉啦!誰叫連我說要送去給姊夫幫忙拿給姊姊,姊夫都不願意

晚上的熱量最難消耗的,一個星期只有七天,其中四天就是高熱量啦!再加上昨天的就…

還得再追加一天是星期六中午我要請大樹吃大餐幫他補過生日那種是吃到撐的= =還好是我選的時間,至少是在中午Orz...

一個星期也不過就七天,超過一半的日子都有高熱量,看起來我吃進去的一定是會比我用掉的還少啦!

還好婚紗拍完了,這週增肥完下週要好好努力減回來啊!不然可怕的過年的增肥期就要到了人家一過完年就要先試結婚的禮服啦!(救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