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我跟大樹第一次進銀樓,對於金飾、婚戒、交換戒指之傻傻分不清楚的我們來說,走馬看花隨便看看以後就各自回家詢問父母啦@@

銀樓一般都先推薦整套的金飾,看起來很美,但工錢也不少吧!

說實話,一般女生都一定會被吸引的啊!

不過那麼貴的東西,我們身上當然不可能有那麼多錢啦!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失心風XD

 

我昨晚跟大樹討論這件事到十一點多才上床,想了一陣子才睡著,早上四點就又醒了繼續想Orz...

 

整套是很美啦!但會不會有點浪費錢?因為就戴那麼一次以後就要收起來了,放著也不能升利息

現在金價是略有回跌啦!但還是沒有回到早期那個年代的價格,雖然說也不知道跌不跌的回去,但我們似乎也沒有那麼多錢可以投資黃金不是嗎?

再加上一點:啊金飾的耳環都是要穿耳洞的,我又不可能穿,當然也就不可能戴啦!

基於以上種種因素,我跟大樹決定只要買戒指就好了!(手環需不需要買到時看情況再討論,我是覺得婚紗店的應該更漂亮更搭婚紗啦XD)

 

不過單買戒指我的疑問就一堆啦!

什麼是金銅戒?

金銅戒是拿來看的還是要戴的?

可以拿他媽媽之前送我的金戒指拿去給銀樓整理再配銅戒綁紅線嗎?

他媽媽送我的項鍊他是很想自親幫我戴,但我們沒有訂婚儀式,該怎麼辦?(這點可以問宴客餐廳)

啊啊~還有交換戒指的問題@@

 

感覺離結婚日子越近我越緊張不安,這是婚前躁鬱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