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如果你有一張匯豐的現金回饋卡的情況下,你會覺得花旗Happy Go聯名卡跟現金回饋卡哪種好?

這兩張卡都是上班時有信用卡公司來推銷我辦的,我辦的第一張是匯豐的,那時工作也還沒滿一年,所以額度很少

不過也夠我在沒有特殊情況下,平常花費使用了

 

後來花旗也來推銷了,他跟我說他們的現金回饋卡比匯豐的好,但我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啊

他要使用回饋金每次都還要自行申請,回饋的金額也沒有比匯豐多到很多啊!

 

今年結婚後就會住的離愛買近,讓我想到愛買那邊都有人在推銷花旗的Happy Go聯名卡,我想說我花旗的額度比較高,要不要換呢?雖然我的額度還是不夠付我蜜月的團費

只是我不知道Happy Go聯名卡的一些相關規定:年費啦!點數會不會過期啦!還是一樣可以在全家使用嗎?那些點數是全部都只有Happy Go的點數嗎?還是信用卡的部份還會有其他的點數呢?

 

另外我還在想是等到結完婚以後再換卡別嗎?還是最近在改地址就可以先換了呢?

換之前自己原本的信用卡裡面的回饋金要先用掉嗎?還有Happy Go原本的點數也要先用掉嗎?(他是合併嗎?)

換卡有要注意什麼嗎?轉卡也會有送東西嗎?

誰能幫我解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