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住的這邊不知道是哪邊的貓一直在亂叫

越是晚上叫的越頻繁越大聲

但是我都找不到在哪啊!吵的我根本沒辦法睡

打電話去1999要提供正確的地址才能幫忙報警,因此建議我播110,可是我播110他可能因為是一陣子叫,一陣子不叫,所以員警也找不到吧!

再不然就是還有一個可能是樓下餐館的老闆說的:對面被拿來當倉庫沒有住人!所以警察想進去也進不去找貓嘍!

 

唉唉~耳塞這種東西我帶的住嗎?我連眼罩都受不了了,現在只希望快點過年可以躲到別的地方睡,不然我已經三天沒睡了...(雖然昨天晚上不知道是累到不行還是他叫的比較小聲一點點,是半睡半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