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明天要去婚紗店2校了,原則上也要來寫印喜帖的訂購單啦!

每個項目寫起來都還OK吧!唯獨在家中的排行這點我好難下決定唷>"<

我上面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我是最小的,以排行來說我是老么

女生來說的話我是次女(第二個),哥哥跟姊姊分別是長男跟長女

因為最小的且女生會有足夠之意,因此有人會寫屘女或滿女(都是唸ㄇㄢˇ)

 

反觀男生的話(像大樹,他是次男,也是最小的)但男生通常都是用長跟次而已,所以我不知道我該跟大樹一樣用次好哩!還是我自己用滿好

用了屘是最標準啦!但問題是懂的人又有多少?我老媽一直在那邊說會鬧笑話鬧笑話的一直講,好像是他的笑話鬧的比較多耶!

 

搖擺不定的天秤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