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是228放假耶!

我本週最開心的事情如下:

1.本週只需要上4天班

2.我終於可以趕的到垃圾車了

3.可以上Didi星期五肌力訓練的課程

 

等下打算去健身房先上一堂飛輪暖暖身子

回家慢慢等享用我的早餐,順便上線看大樹醒了沒

大樹下午要他媽媽去拜拜,所以我就可以利用時間整理打包要準備找搬家公司來搬的東西啦

下午再去吃中餐(因為早餐吃的晚,而且晚上要運動前吃東西也不好,就晚點吃午餐,當早一點的晚餐好了XD)

3/1再跟大樹好好的約會啦!(因為我目前還不確定大樹228還有沒有力氣趕在我上課前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