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話說我昨天下班繞去婚紗店拿請他們先幫我趕出來的精帖與親友卡

我看起來親友卡就真的比較像是跟喜帖夾在一起做念紀收藏照片用的,給長輩的精帖就真的很有質感

為了表示對長輩的尊重,還得自己拿油性簽字筆把重要的訊息寫上去(親友卡沒有寫的位置)

 

心想這樣星期五就可以把這些東西都帶回屏東,給爸媽過目,讓媽媽看一下(因為媽媽一直逼我要這次回去把他們帶回去說可以直接拿給親威)

但我從健身房回家的路上,被闖紅燈的自行車撞到後又肇事逃逸,回到家整理這麼多要背回去的帖子,感覺又重又裝不下

想說跟媽媽說親友帖我就不帶了,最近台北天氣都不好,那帶來帶去又不會是這次要送出去的,沒必要趕在這個時候帶

結果我老媽也不關心我,反而還一直跟我吵,讓我真的是心傷欲絕

有必要這樣嗎?只是因為沒看過就要講的這麼難聽嗎?只是要看要趕在這個月嗎?我下個月回家再帶給他看不行嗎?反正又不能當喜帖用!而且我自己也會留個兩張(不同款)的下來做紀念啊!

 

媽媽一直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爸爸生病後我的壓力就是與日俱增,特別是他們回屏東以後,搞不清楚情況又無法溝通的媽媽變成每件事情我不是要隔空處理、請假跑來跑去處理就是跟他吵架!

爸爸生病以前我是每天打電話關心他、聊聊天,爸爸生病以後我換成打電話給媽媽關心他們聊天,但媽媽似乎從來不領情!他想講的時候才跟你講,不想講的時候態度就很差

跟他講的事情他聽不進去也記不住,只會一直反反覆覆的跟我吵他亂想的東西或疑神疑鬼的事情!每晚以淚洗面的我,真的很痛心

昨晚我哭的特別兇,回想了這一陣子的總總,到現在淚水都未止住

這個從我還沒出生就無法解決的難題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解決?

他永遠只會相信外人要騙他的、永遠只會關心別人,真正在幫他的人卻不會尊重他、幫他想!也不想想這陣子我的壓力有多大?我除了他們的事情、還有公司的事情、結婚的事情、搬家的事情…所有事情全擠在一塊了

四月的行程順利以後,我就會對於他們的事情遂漸放手了吧!反正我再怎麼努力他還不是一樣會去氣爸爸!而我自己感覺也都快被他氣到中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