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肌肉都不快點長,人家體重只剩45kg了@@

想要的線條還是沒有全數達成目標>"<

(女生要長肌肉真的很難啊~"~)

我不打算讓體重掉到44kg,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跑去43kg→過輕

因此想努力練點肌肉嘍!(肌肉比較重啊XD)

而且又會看起來比較緊實XD就會有美美的線條可以看了XD

 

還好這個星期有我星期一努力從桃園背到公司冰冰的便當

所以這個星期體重很乖的保持在45kg^_^

可是下個星期怎麼辦?>"<

我下一次去桃園做便當應該要等4月的連假了@@

 

所以我決定今晚還是早點睡覺

明天早點起床(好像都一樣早厚XD)

然後自己去做做重訓吧!

這個星期運動的量有比較少(因為有跑去桃園再加上Didi請假我也就放假啦XD)

 

加油!
小腹Out!
蝴蝶袖Out!
坐著的時候會看到的雙層肉Out!
還剩一點點的雙下巴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