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專屬於我跟大樹的新床來嘍!

 2014-03-29 16.58.19.jpg  2014-03-29 16.58.39.jpg  

因為爸爸生病的關係,藉由姊姊我知道了止鼾枕,我敗了一顆給大樹用,感覺效果不錯

想說睡覺是我跟大樹會花很多時間且一定會使用到的床

想說我的睡眠品質很差,常常起床覺得全身酸痛又更累

想說我跟大樹的體重差了將近一半

想說跟姊姊跑了不少專門賣床的地方,有很貴的但也不保證是不是真的適合我們

 

因著止鼾枕我認識了Power Sleep,看著他們的介紹,至少他們有看的到的數據可以證明床是適合我跟大樹的

而且他們還有售後服務跟保固,才能保證我睡的久啊!就算我生完寶寶有需要調整床都還是可以調整的^_^

 

星期六我期待已久的床終於送來啦!

因為還沒安床所以放的歪歪的XD

不過我還沒睡過那張床,好想睡看看啊XD(忍耐中)

旁邊的床頭櫃是大樹他媽媽有提過要有床頭櫃比較好,所以就買了一組

不過也因此原本的梳妝台太大就擠不下,我又買了一張小一點的(品質也比原本的好)放旁邊嘍^_^

這樣我半夜要起床連小夜燈都有了(讚)

 

這照片中唯獨我最不喜歡的是大樓的警報器按鈕(我第一次發現他的時候還很好奇是啥,按下去叫不停嚇死我了@@)

不知道該放什麼能來把他擋起來,這樣才不影響美觀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