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嫁妝有42"液晶電視、紫外線烘碗機、烤箱、梳妝台,話說我想說以後會有小孩,自己要用的時候也有,因此還想多買個果汁機^^

然後為了我跟大樹的健康還想再買台體脂機(大舅送我們的體重機壞掉了>"<)

所以最近在對這兩樣東西做功課嘍XD

 

基本上每天都會喝咖啡的大樹(我一直說他上癮了)去上班一樣有人會泡給他喝,所以咖啡機我們不需要考慮(我習慣泡茶)

之前我有想說要不要買微波爐,後來想想方便是方便啦!但對身體不好,買了就會養成使用的習慣,平常去便利商店就夠常使用了,還是算了XD

飲水機跟熱水壺也都先暫用大舅送的,等到真的需要汰舊換新再遂一換吧!(其他傢俱也一樣)

 

之前使用氣炸鍋覺得方便,但再仔細想想使用上也還好,一台不便宜,反正有烤箱一樣可以使用啊XD

 

重點還是買了一張品質比較好一點的梳妝台,所剩的預算也沒多少嘍!

最後跟大樹討論完,我決定再買兩樣比較實際的東西就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