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喵嗚~突然想到一件事:該如何美化我們的床頭呢?

因為我們買的是大廈的關係吧?!反正我們的床頭有一個緊報器可以按,我第一次看到還不知道是什麼,按下去亂叫嚇死我了

2014-03-29 16.58.10.jpg  

就是你看照片右上角有一個方塊的那個!

總覺得美美的白牆上面有他特別的明顯

可是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該如何美化它,只好來向大家求救了

話說…我搬過去的東西堆在其它房間與客廳,我真的整理的完嗎?

目前連假行程排滿不說,就連下星期也排了

婚前的一個月真的不是普通的忙啊

聽說我跟大樹都還不知道結婚當天要用的竹篩該去哪買?還有我父母提前一天上來住的地方那邊那兩天沒辦法訂了,又得去找其他的旅館看看是否適合爸爸行動上的問題了…一切都好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