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離我結婚不到一個月,進入了婚前倒數的模式了

說實話,我真的好緊張啊!>"<雖然我的個性本來就比較容易緊張,但是我不懂為何大樹完全都不會緊張= ="

有時候真的還滿羨慕大樹這種呆呆神精大條的個性的(咬)

 

婚後我會進入到一個新的生活模式,不同的生活環境、不再是回家後永遠只有我的電腦在等我

或許我很期待婚後的不同、也許我很擔心對陌生未來的不安

 

但我現在最煩的是:為何婚前有那麼多事情要處理啊!來不及處理完該怎麼辦>"<

然我我那呆呆笨大樹還一副老神在在覺得慢慢來就好,遇到有啥問題又問我該怎麼辦的時候,真的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想咬他

誰叫他很多事情我都提前跟他說,他還是一樣覺得慢慢來就好,現在才知道麻煩

 

結婚以後就可以每天跟大樹直接用講話的,不用用Line了,不然那個呆呆笨大樹有時候我真的懷疑他是聽不懂沒問就亂搞還是連看都沒看我打的字在亂做

不過也要謝謝大樹嘍!我這一年多來從爸爸生病以後一直有他在我身邊陪伴我,隨著要處理的事情越來越多,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也要謝謝他對我的包容

雖然因為現階段要處理的事情都比較趕,有時候我們也會小吵一下,不過人在忙或血糖低的時候不是心情都比較容易不好嗎?希望這些小小的爭吵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感情嘍!

 

今天,會是非常忙錄的一天…讓我們一起加油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