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本來就知道公司裡面個性讓我覺得比較喜歡的就是那幾個,當然我知道他們不能來參加我的婚禮的話是真的有他的難處

可是其他的人呢?特別是讓我有被晃點到感覺的那些人!

算了,我本來就不應該抱那麼大期待的,看平常在公司他們對我的態度早就該死心

 

基本上我對我們公司的同事們算很好了吧!無論是餅店還是我家人都說通常女方的人沒有來喝喜酒的人都不會再給喜餅了,我還有訂三盒是給公司的喜餅耶!(三間不同辦公室)

話說我主管還說有同事如果有給我禮沒來參加的話,我還是要補給他喜餅,我也同意了然後現在是怎樣?我們公司明明就在台北,一堆人嫌我們請在台北市的捷運站遠啦!一開始就說不參加的也就算了,現在被晃點到最後除了幾個還沒回答會不會參加的人不算,我怎麼看我們公司的人都湊不到一桌的人

還沒有我大學的老師好,以前的班導師還會幫我請其他老師要帶伴來,讓我的桌子剛好是整桌哩!

 

算了,這間公司沒救了,大家都是以自己為中心而已,也難怪啦!一直砍福利說在賠錢的公司,怎麼能怪一堆同事都各自有去兼差呢?我該死心了,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