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天的時候我衝衝忙忙的趕去桃園家附近的駕訓班報名

因為暑假通常駕訓班都會比較貴,而我星期天打去問那間是下個月就會調漲@@

因此吃過中飯後大樹只好先騎車帶我去駕訓班繳訂金拿體檢表,再帶我去體檢最後再把體檢表送回去

這個星期六我還得再去把尾款繳清,這樣就完成報名手續了

 

打算蜜月回來開始上駕訓班,考到以後如果我趕開上路的話,也可以開車車去上班或是大賣場嘍!

以後有寶寶出門也方便

 

話說回來這個週末也是很忙= ="

星期六一早要大包小包的帶東西去桃園,把一些東西跟大樹做最後的討論與整理

然後要記得去駕訓班繳錢啊!別忙到忘記了

還要再回台北去文具店買收禮桌要用的文具,再看有沒有時間去嫁妝行看一下要買的東西

星期天用不了多少時間跑來跑去,因為大樹下午就要回家吃飯了>"<而我們又有跟婚紗店約好要過去,所以也很忙

 

晚上我就得一個人吃孤孤單單的晚餐了,還不知道該吃啥好,但一定得吃飽一點,因為下星期一早上公司要體檢會餓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