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跟老公結婚後,我搬到了一個不熟悉的環境開始了新的生活

上班的第一個星期又忙又累,搬過去的東西到現在都還堆在家中尚未整理完畢>"<

不過第一個星期撐過算OK嘍(因為有請假去登記跟要準備去蜜月,不是完整的上5天班啦!)

 

蜜月回來後上班才真的很累哩!

同事們累積等我回來處理的事情全都丟來不提,還有一個同事明明就是他自己的問題,怕被罵吧!開會前還把問題推到我身上,說什麼是我去蜜月的關係害他退單的!我當下發火了

結婚前也是,有韌體的RD自己開發出來的東西有問題,他們的主管罵我,跟我大吵,說是我在擋著不讓他出貨,把原本他在背後黑我的事情光明正大的吼我,我被氣哭了!

再加上我每天通車要花將近四個小時的時間,睡眠不足,飲食也不正常,身體也越來越不舒服...

每天晚上回到家就是洗澡、睡覺,老公還在床上我就出門了,連老公都不能陪

 

愛我的老公擔心我的身體會支不住,再加上薪水又不是高到非常的高需要再這樣拼了命去撐,鼓勵我換工作,並支持我先休息一陣子以後再開始從新的環境出發

 

我的老公呆呆的不擅長表達、傻傻的會做一些蠢事,讓我有時候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或許這樣也增添了些生活中的小情趣吧

我知道,我的老公愛我就很開心啦!(樂得轉轉轉)

 

老公,我休息的這陣子你就辛苦了,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努力走過這段最辛苦的路!

 

7月份的最大任務是:把家整理好!

 

閃光文發完,帶墨鏡離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