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練了那麼久的車,在上週我終於考到汽車駕照啦!

昨天回駕訓班去拿我的駕照,我的駕照到手啦!

只是哥哥送我的車車比教練車大多了= =在我老公有空帶我去練車以前,我想我應該還是不敢開吧!

話說這次考照的歷程還真是堅辛啊!

 

月初第一次考被看起來很兇的監考官們嚇傻了

那天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教練10點多傳LINE要我去練車,我快11點才看到,直接趕去駕訓班,一直練到要考試@@

然後一直等,大家都考的差不多了,才有教練來通知我: 我把你忘記了@@結果他臨時帶我去第二考區找監理站的人簽名

再把我帶回第一考區,讓我在車上吹冷氣等監考官來(因為第一考區己經沒有什麼考生了,我變成我這台車最後一個考的人,原本車都開去停又再開出來的@@)

沒想到跟上次是同一個監考官@@

我跟他說他上次是怎麼把我嚇傻的,考完後很開心考到就回家吃我的午餐(從十點半被我丟進電鍋到快四點才吃到)菜都爛掉了…Orz

 

總之還是很感謝駕訓班的教練們嘍!也很開心終於考到了,等我會開哥哥送我的車車以後,我跟老公就可以輪流開嘍 :) 這樣開長途就可以換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