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家想換眼鏡(事前提要:想換新眼鏡)因此整理出我的需求,希望有人可以建議我該如何選擇鏡片的品牌(如果能連鏡架都可以推薦材質會更好啦XD)

但事與願違地似乎沒有人可以推薦我,因此我又找了時間做了些功課!但仍然無法確定該怎麼選擇,可是總算有再清楚一點點嘍!

基本上我又重新列出來以下幾點:

☆不要太貴:因為全視線的壽命不長,似乎只有2~3年,要這麼常換眼鏡當然不適合用貴死人的鏡片啦!

☆超感光:似乎要用超感光的才能在室內或車內擋強光,一般的變色鏡片似乎要有紫外線的情況下才會變色!

☆OAKLEY的鏡片與小林他們在推的品牌NIKON有何不同?

☆雙非球面是必需的,那還需要偏光與濾藍光嗎?

☆輕薄舒適還是必要的,必竟我的度數有一千三百度左右啊!

☆新的眼鏡應該還是得用無框的才不會讓我的視野變小,當然我也不確定有沒有辦法像騎車那種可以擋風沙的墨鏡連旁邊都能做鏡片就是了!反正我在家還是可以換成原本的眼鏡啊!

以上就是我重新整理出來的嘍!至於鏡架的材質那一部份我還是不太懂(雖然鏡片也沒有全了解啦!)總之還是不希望像我最近這兩副眼鏡配的那麼貴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