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昨天晚上我睡的真的很舒服啊!這是到奧地利睡的第一晚床果然比飛機上好睡多了!

歐洲的夏季日照時間比較長,所以我清晨大約四點多就醒了,因為生理期量多不舒服的關係,我索性就去洗個澡放鬆一下,之後就來幫還沒醒的老公沖咖啡,幫自己泡花茶!

Day2-05奧地利-哈斯達特(Hallstatt)  

今天早上的雨並沒有停,但感覺有比較小一點吧!懶洋洋的老公對於在下雨的早晨出門探險沒興趣,因此我們就在收捨行李準備出門去享用早餐啦!

Day2-06奧地利-哈爾施塔特歷史酒店(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Day2-06奧地利-哈爾施塔特歷史酒店(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話說這些麵包、肉片讓我非常的興奮,因為會讓我想到我小時候最愛看的卡通《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小蓮(小天使)》吃的食物很類似(當然我們現在吃的比小蓮的更精緻啦!)

Day2-06奧地利-哈爾施塔特歷史酒店(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Day2-06奧地利-哈爾施塔特歷史酒店(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所以我吃了好多、好多,超撐超飽的@@"最後還要休息一陣子上完廁所才趕往停車場去集合(怕在車上會尿急@@)

Day2-06奧地利-哈爾施塔特歷史酒店(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我最愛的水果很難得我並沒有多吃@@他們好像為了保存或是口感的關係吧!感覺是泡在糖水裡面超久的@@我拿沒切過的青蘋果的甜度到比較正常,雖然他不是很漂亮就是了@@

Day2-06奧地利-哈爾施塔特歷史酒店(Heritage Hotel Hallstatt)  

老公第一次這樣吃雞蛋,他覺得很有趣就拍下來嘍!我教他怎麼享用,自己則是在喝這邊的鮮奶(好喝唷)

 

很飽的我跟老公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我可興奮了,昨天的雨比今天大,沒注意到湖中的天鵝與小鴨子,我這回可是興奮的要老公去幫我拍他們!

Day2-05奧地利-哈斯達特(Hallstatt)

Day2-05奧地利-哈斯達特(Hallstatt)  

 

我們就這樣帶著愉快的心情準備離開湖區,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莎姿堡(SALZBURG)克魯洛夫(KRUMLOV)

 

【莎姿堡(SALZBURG)】

Day3-02奧地利-莎姿堡(Salzbur)  

 

上午我們先前往莎姿堡(SALZBURG),因為時間足夠,所以領隊就先帶我們去逛米拉貝爾花園(Schloss Mirabell)

Day3-01奧地利-莎姿堡-米拉貝爾花園(Schloss Mirabell)  

因為下著雨的關係我覺得要拍照片變得很麻煩,但說實話我與老公都覺得這個花園很美麗,種植的也很用心,因此老公還是有拍一些重點吧XD

Day3-01奧地利-莎姿堡-米拉貝爾花園(Schloss Mirabell)

老公把愛心的花拍成躺下來的愛心了@@

 

 

Day3-01奧地利-莎姿堡-米拉貝爾花園(Schloss Mirabell)

這花美吧!

 

 

Day3-01奧地利-莎姿堡-米拉貝爾花園(Schloss Mirabell)

這長長的走道感覺很有意境耶!

 

 

Day3-01奧地利-莎姿堡-米拉貝爾花園(Schloss Mirabell)   

 印象中是要在這附近集合再一起去米拉貝爾花園,話說那時我對其他團員也還不是那麼熟悉,又下著雨,對於等待集合時間是十分的緊張@@

 

 領隊等集合時間到確認人數到齊以後,就帶領著大家前往莎姿堡(SALZBURG)嘍!

Day3-02奧地利-莎姿堡(Salzbur)

 

莎姿堡音樂藝術山城,也是音樂神童莫札特故鄉河流與丘陵之間!風格獨特,別有一番感受唷!

領隊在這邊與剛剛那邊的花園都有告訴我們幾個景點是以前真善美(電影)拍攝的地方唷!我們如果沒拍話錯的話,應該是有拍到啦XD

 

接著領隊帶著我們在老街舊城邊走邊介紹,我們還有拍到莫札特的故居唷!只是現在看照片我想不起來是哪棟就是了@@有請大大們進入相簿幫忙解惑XD

 

 話說我們還有去看橋上鎖頭唷!

Day3-02奧地利-莎姿堡(Salzbur)

Day3-02奧地利-莎姿堡(Salzbur)  

很多吧!在當地只要是這種網狀的橋上都可以掛唷!那時領隊就有在說哪天橋會垮掉,結果我們回國的時候就看到新聞說法國那邊的橋因掛這些而垮了!說的還真準啊~~

我不記得那時是我老公還是我以前公司的主管曾說過他們沒有商業頭腦!反正大家都會去掛,還不如定期去把他們全部回收回來拿去溶掉重新使用,反正還是會有人再去掛!

不過我那時所想的是:這樣子的話還會有人再去掛嗎?如果他們當時知道會被溶掉還會有掛的樂趣嗎?不過話說回來他們橋的附近還找不到賣鎖頭的讓我們去買來玩,等到找到有賣鎖頭的時候已經走了很遠了Orz...

 

奧地利最有名氣的巧克力也跟莫札特有關,所以叫莫札特巧克力,很多的店門口都會有放這樣的立牌XD

Day3-02奧地利-莎姿堡(Salzbur)

Day3-02奧地利-莎姿堡(Salzbur)

這個是櫃窗展示的商品通常都賣的都不便宜,休息站賣的更貴(就像我們台灣賣紀念品一樣不可能會便宜的嘛!)

幸運的是領隊知道哪邊有賣比較便宜的,所以有帶我們去買!那邊還賣一些其它品牌的巧克力,說實話這種比較貴的我到覺得沒有特別好吃,反而是其它品牌的裡面有的還不錯吃的XD 

 

中午領隊帶我們去小酒館烤雞還是一樣超大份的@@話說我這餐開始決定不要堅持吃到完!

Day3-02奧地利-莎姿堡(Salzbur)

Day3-02奧地利-莎姿堡(Salzbur)

這個是領隊推薦檸檬啤酒很好喝唷!很香又有蜂蜜的味道!而且我喝領隊有推薦的酒就不會過敏耶!

 

吃飽喝足以後,非常好睡,我們一行人也就上車要前往捷克啦!

 

 

【克魯洛夫(KRUMLOV)】

 Day4-01捷克-克魯姆洛夫(Český Krumlov)  

 

到捷克我們先驅車前往南波西米亞小鎮裡的薔薇飯店(Hotel ruze)放行李換衣服!這間飯店有提供中世紀的服飾讓我們換穿用餐,同時今晚我們就住在這,所以可以穿著這特別的服飾玩夠拍完照片以後,悠閒的吃完晚餐再換掉就可以了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今晚住的飯店就真的很有中世紀的感覺唷!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話說光看到這些又讓我想到卡通《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小蓮(小天使)》被送到法蘭克福當有錢人家小姐小芬的玩伴的場景嘍!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這邊有張單人床,不過我跟我老公只有兩個人,所以這張床後來變成我們堆東西的地方啦!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看!床也不錯吧!只是老公一直問我為什麼床上要放那麼多枕頭?我說這樣不是更舒服嗎?他還是不能理解,我就說:給我們玩枕頭大戰用的XD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藏在櫃子裡面的電視與冰箱XD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馬桶也有造型,可是對我來說太高了>"<

 

簡單的先拍完照片(不然一拆行李又會一團亂@@)以後,我們就下樓集合去換衣服啦!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這是我一換完衣服走出來的樣子,身後就是更衣室唷!裡面有超多衣服可以讓自己挑選的!飾品也可以自己選唷!

等女生們都換完以後,就換男士們換衣服啦!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嘿嘿~這是我老公!穿這樣子出來像不像國王啊!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國王與皇后合影一張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兩位國王在等待會客嗎XD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皇后休息一下XD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我們各別跟不同的人像拍照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接著我們就到旁邊的小公園(應該算是公園吧?)大家在那邊玩與拍些團體照片!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很開心老夾爺很幫忙:這時並沒有下雨!所以我們玩的很開心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玩夠以後我們就回飯店準備要用晚餐啦!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桌上原本就有擺些簡單的食物讓我們與另一對新婚的新人們一起共同享用!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這個莎拉不好吃= ="只是那邊真的很少會看到綠色的菜,所以還是將究著吃吧…(難怪小蓮的食物也沒有菜)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這是後來上來的熱食,說實話那邊的米飯沒有台灣的好吃啊XD

 

Day3-03捷克-克魯姆洛夫-薔薇飯店(Hotel ruze)

又是烤雞@@中午也是烤雞!連續兩餐都是烤雞感覺有點可惜>"<

不過我還是要很感謝另一對新人的老公啦!他很辛苦的幫我們把雞切開,讓我們大家可以享用

 

吃飽喝足我也玩累了,把衣服換下來以後,我就跟老公回房間洗澡休息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如雲似水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蘋果米
  • 我也是想到小蓮
    我女兒已經重複看了好幾遍這部卡通了XD

    可以體驗穿古服,來個角色扮演,真的滿有趣的捏~
  • 對啊對啊
    小蓮百看不厭
    真的很棒啊!

    穿古裝真的超有趣的嘍XD

    如雲 於 2014/08/26 06:1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