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昨天中午送老公出門去考試以後,因為晚上老公要跟一起奮戰準備考試的同事們去聚餐,所以我不用做晚餐(今天學校有活動會提供便當,所以我也不用幫他做便當),因此決定來給自己一個午後的小旅行

搬到桃園住也好一陣子了,我比原本認識的地方多了一點點(原本只認識家門口跟火車站門口),因為如此我昨天的旅程的第一站就是要來試搭家門口的桃園市免費公車看看

我搭的是中路藍線的路線,他其實開車的活動範圍並沒有到很大,不過繞的到比較多,因此趕時間的話還是要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會比較好,不趕時間的話則是可以像我一樣慢慢搭再到終點站走到起點換其他路線的紅或藍線還可以再開到別的地方去就是了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發現我們家門口的免費車車似乎可以開到大舅家附近耶!雖然久久才一班車,不過開沒幾站就會到大舅家附近了,然後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大舅家嘍!

這算是不錯的發現,要回家的時候可以選擇到下車的地方上車或是到大舅家往他們家那邊市場走過去有個公園上車(不過這一站就比較多人了),接著這台車就會往回開,我可以在國小那邊下車走回家就好了(因為在國小那邊就會再轉走不會再次開到我們家門口)

 

一路上我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瞧瞧,看看會經過哪些我認識的地方,也看看有什麼可以發現的地點

等到了終點站-桃園市公所,我先跑去從來沒進去過的桃園縣政府(感覺這邊許多公家機關都集中在這邊),縣府還滿大的,吹了涼涼的冷氣等換其他車子再跑去火車站旁邊的遠百逛百貨公司吹冷氣吃東西人家來過這邊那麼多次,還第一次有逛到哩!平常日的百貨公司人少很多啊!逛起來比較沒壓力,有些專櫃小姐還會聚在一起聊天,連家電部門的地方小姐們還在做吃的哩!超有趣的說

以前在台北看到有在料理的小姐們都是在讓大家知道要賣的東西的好處與使用方式,還是第一次看到一群小姐們聚在一起做鳳梨酥完全沒去理經過的我旁邊那個只幫自己煮中餐的小姐可以算是小烏見大烏啦!

逛完的我早就又渴又餓了(中午為了陪老公一起吃,才十點半就吃完午餐了= =),所以我就跑去吃麥當勞休息,反正一個人不趕時間就慢慢吃就好,隔壁桌聊的話題我到聽了不少有的小朋友們還不錯啦!知道要面臨升學考了,主動提說想把自己的手機收起來要拼學校等到考完才要再拿出來用

我原本想要等到下午比較不熱的時候才要回家的,但熱食吃完只喝飲料坐在那邊坐久了還滿冷的,然後一個人又沒有人可以幫忙顧東西,去上廁所也很不方便,再加上我突然想到中午吃完忘記洗碗就出門了,因此我就把東西收一收上個廁所就搭車回家了

回到下車處我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起點站,我要搭的那台車正好要開走,還好看到了我讓我跳上車,到家的前一站我又提早下車走去便利商店看一下我的電子發票有沒有中獎,最後到家洗完碗以後我決定去看IKEA有沒有賣堅果

很可惜的是沒有賣,賣場賣的無調味堅果480g要299耶!好貴唷!一直都捨不得買,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吃的到好吃的堅果了

 

這次要回家的時候我順便拿了社區這個月發放的酵素上樓,到家後就一直在爭扎還要不要吃東西?因為吃的熱量早就超過很多啦!可是一想到老公會去吃好料的再加上整天吃飯時間都不正確,生理時鐘搞得我飢餓難耐…

想說用看卡通來分散注意力似乎也無效,最後我還是蒸了顆饅頭滿足自己的心靈

 

晚上老公回到家以後,我們聊了一陣子,我就去洗香香嘍!在洗香香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啊老公不用帶便當,可是我今天中午要吃什麼@@?這算是一人飽全家飽的一種嗎?最後我決定今天中午我就幫自己煮蔬菜麵吧!晚上就看冰箱裡面還剩哪些食材都吃一吃吧!不然放久了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