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話說我今天終於去游泳啦XD

好久沒游了,游完涼快多了,當然也就覺得比較舒服嘍!

不過也因為去游過的關係,讓我更確定現階段不需要買套票嘍!

誰叫他現在沒有SPA池!而且淋浴間小小的,雖然放東西的架子是有啦!但放沐浴用品的架子沒有,因此我連眼鏡都沒辦法放Orz...

 

以下我先來記錄一下我的游後感想的優缺點及筆記吧!

 

【優點】

1.健身房的環境都很乾淨

2.健身房的器材良好

3.平日白天去不擁擠

4.有烤箱

5.有室內池、戶外池與兒童池

6.整體空間算大

 

【缺點】

1.置物櫃又小又貴

2.沒有飲水機,販賣機又不便宜

3.淋浴間很小又沒有放沐浴用品的架子

4.更衣室比較髒一點點

5.室內池水道的地磚有破損

 

【個人註記】

1.可以自己帶吹風機

2.記得帶洗澡用的眼鏡

3.飲用水請自備

 

PS. 一直不敢去游泳的旱鴨子(他怕被淹死),你什麼時候才要帶人家去看喵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