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油品的食安問題不斷,而陪老公回婆家婆婆總是反覆的說他用的油比較好(苦茶油、花生油…等),總是說我們家用的進口橄欖油不能用高溫之類的

問題我又不喜歡用大火炒的整個屋子又,也不會油東西來吃,我都是使用水炒的方式,因此完全沒有高溫的問題

老一輩的人們總是以他們習慣作菜的方式在料理,深不知隨著時代在進步,知識再更新,其實作菜的方式也是需要改變的

一點一滴的新知讓大家得到的是平均壽命比以前人長啊!當然如果不去除一些原兇,也是會得到新科技的文明病啦!

總之我最近做了一些對於食用油的功課,再讓我拿個幾天來消化跟整理,之後我應該會發表在健康與生活吧!

至於婆婆的觀念要怎麼改變就看老公的功力啦!身為媳婦的我可不敢去嘗試啊~~~

 

PS.有時候覺得東方人婆媳觀念真的很討厭又可怕,明明知道怎樣是對婆婆好的事情卻只敢對自己的媽媽說!告訴婆婆怕婆婆生氣或是婆婆聽過就算還是以自己認為的事情當成事實!而自己的媽媽反覆說的一些讓自己感覺受傷的事情都可以表達不滿,對婆婆卻不行...還好我們沒有每天住在一起,婆媳的難處就看老公的智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