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我今天一早對於昨天交件的case的買家還滿生氣的

是怎樣?問的跟下單的不一樣!然後真的幫他推廣了又不認帳,要cancel掉

等於變向幫他免費廣告宣傳嘛!下單前來信詢問的是一千元的服務,下單卻是下三百元的服務,我那時就覺得很怪了,在執行前還有先再次跟他確認,他還同意,明百著騙人嘛!真的很過份!

 

說實話,網路很方便,但也要小心詐騙!他這樣的善變讓我一開始的時候就在想在他的推廣文中是否要提醒大家這件事,畢竟他是做創業媒合的平台還滿奇怪的!

但後來想想算了,沒必要只為了不到三百元的服務去樹立敵人,等下他又扯了一堆問題出來更麻煩基本上這樣嚴格說起來不就等於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又無法得到對等的金錢嗎?

現在只能說還好我並不是自己去接case回來,而是透過平台去接的,我除了浪費掉的時間跟幫他免費宣傳以外,並沒有更實際上的受害!這也是為何平台每筆交易都要抽20%的手續費,至少幫我們做了一層的防護

 

話說受一次騙學一次乖,服務也不是在做第一次了,以後就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對於直覺上覺得怪的買家就直接先cancel掉,不用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詐騙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