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直接從我的blog連到那篇要大家小心網路詐騙的文章會被導入到錯誤的Pluk網址

連我在文章下面可以使用FB回覆留言的外掛功能也掛掉了(雖然用這個功能的人不多@@)

八成是那個恐怖的壞人(最近在恐嚇我的那個人),利用他的專業從我放的插件中Pluk下手的吧!(Pluk的防護可能做的不夠好,被破解啦!)

因為只有那篇文章才有問題,因此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找到原因並處理了(不過被他搞一搞google反而又把這篇文章的出現率提前了,話說…他不知道連進來看一下又被導到錯誤的網頁會讓其他人更懷疑他的品牌嗎?)

這麼可怕的人,根本是把自己的問題推到別人身上嘛!網路上用這種服務態度真令人感到害怕(我還是別理他比較安全)

反正他要花時間跟力氣去鬧我又能如何呢?隨便他吧!反正網路是個沒有秘密的地方,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也相信老天爺對人是公平的,有時候當下的不順是給自己的課題,當雨過天晴的時候就能看見彩虹的美麗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錯怪他了,或許是Pluk出問題只是我不能理解的是,如果是Pluk出問題的話,為何只有那篇文章有事情呢?而且我還可以繞的過去!感覺好像在玩諜對諜唷!不知道退化的功力能保護自己到什麼時候就是了如果我消失了大家會救我嗎?會想我嗎?(依依不捨地看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