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的電腦回家了!話說距離保固到期剩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壞掉,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雖然他修好回家我很開心,但是因為是硬碟壞掉,我才剛整理好蜜月跟結婚時婚攝拍的照片都全沒了…

說實話,整理起來很累人啊!因此我放棄重新整理了就就…看著婚紗傻笑就好

 

這次電腦固障讓我覺得服務有好的地方,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24小時0800的技術服務專線需要改進,接電話的人在某些特定時段接起來不會主動答話,就算回答了也可能只說了兩個字:您好!以後就再也不出聲!是睡覺去了嗎?

送修只能透過皇家俱樂部轉給工程師,我覺得這樣不用讓工程師面對第一線消費者還算不錯,至少做事情可以更專注,不過有時候送修可能就要多跑幾趟了

再來就是取件的服務人員的專業度如果可以跟收件的服務人員一樣的話,我想應該就會更好啦!

 

我是星期一送修,星期二工程師打電話來跟我討論處理的方式,星期三接到通知修好了(如果通知可以寫詳細點應該會更好,因為我收到簡訊打電話去詢問得不到結果,說要幫我問也沒有回電話告訴我),因此我星期四就先去把他拿回來了

 

整體上來說,維修的進度很快,效率很高,值得讚賞

只是因為我換了顆硬碟回來,乾乾淨淨的電腦,等於是砍掉重練啦!唯一比較慶幸的是:還好有些東西我是存在雲端,反正現在電腦可以用了,其他有需要什麼就再來慢慢補齊吧!

 

不過我也因為沒有電腦偷懶了一星期沒運動,這幾天要好好努力,因為聽說接下來我又有事情會偷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