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而來整天候選人宣傳的吵鬧聲,終於在今天可以讓被疲勞轟炸已久的我得到解脫

今天是2014年九合一選舉的投票日,你投票了嗎?

說實話我其實並不清楚應該要常選舉好還是少選舉好?

因為我們每個的地方政府都在選前才做一些地方上平日就應該要維護的建設!為了希望環境能時常被維護所以應該要常選舉嗎?

可是選前候選人擾民的活動很多又很頻繁不是應該用合法合理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權力嗎?

地方上的維護與建設應該是平常日就應該要進行的吧!候選人要宣傳自己的方式其實可以不用使用噪音汙染與製造環境髒亂的方式來廣告自己吧!

 

無論你支持哪個政黨的,都應該去投下你認為適合的候選人

就算你沒有支持任何政黨,你也應該去投你認為可以期待的候選人

假如你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投誰或覺得反正投誰都一樣差的話,我建議你可以拿起選舉公報看看上面誰寫的政見比較能吸引你!或是看公報上有哪幾個候選人平日讓你覺得很差與最近把你吵的很煩的,用刪去法去決定你要投的人!或許你會看到很多你不知道的人,新聞沒有在報導的人,而他們也想要為大家的生活盡一份心力!當然你也有可能看到有人是為了反對現今幾大政黨而出來參選的!

要相信絕對不能少你這一票無論投給誰都是神聖且保貴的一票

高投票率表示人民參與的心態,要讓當選人知道:我們是可以幫你打分數的

 

20141129日,讓我們一起動起來,投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