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老公的伴郎來台灣時,我們有約一天出去吃飯,伴郎說我胖了有人說我胖、有人說我瘦…不過我確實比結婚前後那陣子胖了一些

大戶屋

大戶屋

大戶屋  

不過每個月回一次娘家、兩次婆家,老人家的吃法與習慣都得配合!你說能不胖嗎?雖然伴郎說是我每天做太多好吃的跟幸福肥!問題每每只要回娘家跟婆家再回家以後,我的體重都是上升啊!而且還來不及回到原本體重,又要回下一個人家了

雖然變重我是安慰自己這樣就沒有過輕的問題,比較健康!但我怕冷、手腳冰冷、血液循環不好…等!似乎也沒有改善啊!反而讓我覺得是虛胖Orz...

因此我決定開始喝羊奶試試,一方面是因為每天早上要起床把豆漿弄熱也很辛苦(因為冬天我起床的速度比較慢@@)

羊奶

羊奶從星期二早上開始送的,因為我們家門口沒有鞋櫃什麼的,所以保溫盒配送員只能放在地板上面了@@

羊奶  

早上大約六點多一點點,我把他從盒子裡面拿出來的時候,是還有一點微溫啦!(還好我們都很早吃早餐,不然我的羊奶不就都冷掉了嗎?Orz...)

這一瓶還不便宜哩!小小一瓶就要30元了,好吧!因為羊小又小隻,應該不像牛的產量那麼大!而且…鮮奶也不便宜啊Orz...

 

話題拉回冬至的星期一吧!我被我那像小孩子的老公給打敗了,分明是想讓我跟他一樣肥吧!明明在學校就吃過甜湯圓(紅豆湯+紅白湯圓)了,還要求我晚上一定要煮紅豆芝麻湯圓當晚餐

好啦!為了配合我家老爺的要求,只得捨命陪君子,那我可要買新產品的粉紅芝麻湯圓來讓自己開心一下嘍!

冬至  

別看這樣小小兩碗,熱量可是超級高的啊!不過還好的是我紅豆煮的很濃稠,所以吃完這碗也滿飽的就是了(老公應該是在學校吃的很飽)

 

等到星期二晚餐我煮鮮肉湯圓的時候,就沒煮那麼多顆了

晚餐  

話說如果老公冬至那天願意吃鹹湯圓的話,我就也可以煮這樣的湯配水餃了

算嘍!反正冬至年年有,以後還有的是機會,日子還長的很嘛!

第少第二天的晚餐我覺得還比較健康一些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